2008-12-28 18:54:29寂寞殺死一隻貓

享受

我喜歡一個人我喜歡一個人過節

我不喜歡 人群洶湧

我不喜歡 熱鬧場子

所以我拒絕 所以我自己一人

聖誕節 跨年 這些節慶 我一個人度過

自己一個人 沒必要在乎 

一個人 邊哭 邊笑說著



我喜歡孤獨 我享受孤獨

沒必要 煙火 紅酒

我只需要 我的玩偶 陪著我

自己在家 何樂不為

我有電視 ps2 電腦 陪著我一起倒數

我可以 自己在家 一個人 歡樂

可以一個人自high

我沒關係 酒精會麻痺 

我沒關係 眼淚會代替

我沒關係 
































即使我一個人 我也可以 開心 自在




什嘛人也沒有            沒關係 我正在適應

























只有眼淚 孤獨 等我

下一篇:他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