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2:12:05寂寞殺死一隻貓

好笑


一個人的時候 孤單特別明顯可見

像是病魔纏著你不放 侵蝕著你 

在朋友面前 只能用笑來掩飾 心中的缺

那遺憾 是我給的 傷痛 我承擔

那一晚 先是自己 哭到無法自拔 

好像有人在我耳邊 說著 好累 好累 

可是自己卻直說 不累 我愛的不累 她的 眼裡 心裡 還有我 

手上的手機卻 已發送著 喝醉時的簡訊 

我只能笑著 帶著遺憾的簡訊 跟我最愛的女人 告別

對 我知道 我的生活 再也沒有妳

我何時 才可以 把對妳身上的依賴給拉回來

好想好想 打給你 說聲 寶貝 妳再幹嘛 妳有沒有想我? 寶貝我很想妳喔

好笑的是 我看著手機發呆 好懷念 以前 好多種種

手機的照片 妳的自拍 電腦裡 妳做給我的桌面

我好懷念妳 我好想念妳 我好想祝妳 聖誕快樂 我好想 有妳的 跨年

可是 我無法再擁有妳  連最後一次的見面 我連說 要抱妳的話 都梗再喉嚨裡

是 我有哭 但我不想 讓你看到我哭 所以我都背對著妳

我不想妳 再對我有絲毫 牽掛  雖然 這不是我的心理話 但我還是要這嘛做

對不起






















謝謝妳  愛我 照顧我  我的這三年裡 真的很快樂

如果可以再從來一次 我還是會 選擇跟妳交往 即使 妳百般拒絕 我還是會



















































                                  再 愛妳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