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2:45:36寂寞殺死一隻貓

一個人的慢舞





*太陽一出現 我們就分手




               這樣的倒數計時 到底 左右我們多久..
















時間 慢慢逼近

聖誕節 好像快來臨 

我加緊腳步 的跑 卻也無法贏過時間

看著街上的人 兩兩成雙 自己的手 卻在口袋取暖

感覺很可笑 好像家裡 是可以讓我放心的地方

這城市 沒有可以讓我依靠的地方  所以我一個人 慢舞

這城市 找不到 與我心靈相通的人 所以我一個人 慢舞

這城市 好像再也沒有 可以讓我手的溫度保持平衡 所以 我一個人 慢舞

一個人慢舞 我的視線 可以有妳的身影 妳原來早就住進了 在我們相遇的那一刻

即使我的手 搭著 空氣 還是可以 感覺到 妳離我距離的溫度

於是 我習慣 一個人慢舞

       一個人抽煙
       
       一個人喝酒
一個人的 慢舞


沒有音樂 卻很快樂 心裡還有妳

答應我 別再隨意哭泣  

             沒有對不起

                      早就說好 是不是!











即使 我一個人 還是可以 舞出一個意境

舞出 一個人的 自在

   一個人的 寂寞

   一個人的 悲傷













































         我            一個人的慢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