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9:48:31ki gi 萱 "

脾氣


說真的




從某天開始









我的脾氣就變得很暴躁






哦ˊ~~~






因為壓力來啦!











要升國三囉!   所以暴躁??= 0 =





不過,我很期待畢業後









我又能再跟那些人相見








一起出遠門玩



我脾氣真不好呀 ~"~
很難有人能容忍
呵呵 暴躁女
大姨媽來不就越暴躁
唷 !~~




欸欸 我生起氣來

一切都不管面子的


更醜陋的一面都顯露出來  ㄌㄧㄠ˙ 








哈哈哈哈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