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9:27:12呆頭芋泥ܤ

}}} ‵‵ 思念ܤ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大家有沒有快樂芽ˊˊˊˊˊ




雖然今天沒跟北鼻過ˊ ˋ



哀= 0 = ㄋ生病哩˙˙˙



ˋˊ 要快快好喔˙˙˙ 按時吃藥


不然我會生氣滴北鼻˙˙



ㄋ沒來上課害我想死ㄋ嚕辣˙˙˙


今天在校車上好驚人˙˙˙˙


竟然會抽菸滴那群人沒抽菸ㄝ˙˙˙

嚇到我˙˙˙ 但做我前面女生正抽著菸


但後面學長卻罵ㄊ˙˙˙˙@@+好特別


今天好怪ˊˊˊ校車變調ˇˇˇ


而且本來也沒位子可以做滴˙˙˙


學長卻叫別人讓出位子來給我座ˊˊˊˊ


其實並不用這樣芽ˊˊ


但還是很開心˙˙˙˙


今天收到了朋友給滴 """ 金莎


卸卸ㄋ捏ˊˊˊ


還有北鼻之前給我滴那一大盒金莎我都還留著˙˙


冰在冰箱ˊˊˊˊˊˊ捨不得吃ˊˇˋ


但我家人都給我偷吃ˋˊ


還送給來家裡作客滴小朋友˙˙


ˋˊ好生氣捏ˊˊˊ


= 0 = 我好想ㄋ優’’’ 北鼻ˊ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