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9:32:36呆頭芋泥ܤ

}}} ‵‵ 放學 ܤ

今天放學ˊˊˊˊ


座校車回來˙˙˙˙因為要陪家人所以跟舍監請假ˊˋ


沒想到做到最後一站滴感覺真不舒服ˊ ˋ


屁股痛ˊˊˊˊˊ


在潭秀國中等媽咪來載我˙˙


沒想到那邊滴國中小弟怪怪˙˙˙


一直看我= =+++ 好點點

故意走到我前面走過去眼睛卻盯著一直繞著我打轉ˊˋ


超無言ˊˊ

還故意跑到後面跟ㄊ朋友唸很大聲說˙˙˙

看ㄊ穿別校制服滴˙˙˙˙什麼什麼˙˙˙

又說ㄊ因該比我們大˙˙˙

又說去認識一下˙˙˙

我聽哩很˙˙˙˙ˋˊ

之後又聽到ㄊ們比身高ˊˊˊ說什麼以後我會比ㄋ高


那兩個小弟再比身高˙˙˙˙˙一.一


> 0 < 可怕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