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8:25:05呆頭芋泥ܤ

妳是我的寶貝˙˙˙*

我最愛這首歌哩ˇˇˇˇ

> ////////////////// <

我 一直在尋找 可愛的微笑今天終於讓我找到我 

希望你知道 我不是開玩笑今天才發現了你的好你 

有特別的味道 讓我神魂顛倒我想我一定是中了招嗚 美麗在燃燒 我快控制不了

Wu........................

:::::::::::::::: 其實我不錯 可以考慮我什麼都可以 :::::::::::::::::

Just don’t say no

我們手牽手

沙灘走一走只要跟你在一起就足夠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 是要對你好永遠不讓你流淚 

永遠都不讓你心碎希望你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