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0:46:38呆頭芋泥ܤ

這個禮拜ˇˇˇ 有ㄋ陪伴很幸福 !!

這個禮拜阿德貝貝來學校看哩我兩次ˊˊˊ

= 0 = 雖然時間很短暫但還是能感到很幸福~~~

很快樂ˋˋˋˋ因為ㄋ抽空都來陪我ˇˇˇ

星期一ㄋ放假就來學校陪我> 0 <


隔天早上陪我一起吃早點˙˙˙


雖然在一起地方都是在學校ˋˋˋˋ

但我們˙˙˙˙˙˙

可以幸福下去拔ˊˊˊ

能拔ˊˊˊˊˊˊˊˊ

星期五晚上的ㄋ好激動~~

>ˊˊˊˊˊ< 嚇著""


我要卸卸舍間ㄝ!!

也還好ㄋ認識舍間 = ˇ =+

真沒想到舍監沒生氣ˊ ˋ

害怕那時滴我~~~~

以為門真滴要被鎖住ˊˊˊ

還好有貝貝跑過去呀˙˙˙˙

= 0 = 很感謝ㄋ搭˙˙˙

幸福ˊˊˊㄋ給滴ˇ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