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2:26:19小歐 ♥

跨年!和北鼻:")

 

2008年的最後一天,和北鼻在一起!

跨年前一天,偷騎ㄅㄨㄅㄨ出去 去住北鼻家

結果要睡的時候我麻麻一直打給我跟北鼻

就都沒有接!

後來起床 我的手機17通未接,挖勒

打給我媽,我媽就說不就上班唷!

我說今天放假 後來他叫我2點以前把車騎回家:"(

北鼻要看醫生我們就重碇內找診所,找到基隆

終於有一家是開的~找1個多小時=     u    =

看完~北鼻就先去打網咖 我把車騎回家

在跟堯堯.矮子做公車去基隆!

他們去上課後,我跟北鼻就晃晃晃..

晃到基隆的跨年活動開始!

我們就看到十點~很想跟北鼻一起跨年 但是末班車是十點半ˊˋ

所以看到十點兒以!跟堯堯碰面後

就先等北鼻的基八瑞公車~等ㄚ等金山得走一班

後來北鼻的車還沒來!

末班來了~我跟堯堯就先座車了!

在公車上 堯堯說小安他們好像要喝酒

他問我要去嗎?我說都可以~

到堯堯家後,火鳥說他被小安他們放鴿子!

他說小安他們去台北= _ ="

酒也不用喝了!我們三個就看電視,

他爸打來說,我們三個去堯堯家店裡喝咖啡

他爸請~結果等等等 等不到他吧!

我就跟堯堯說我要先回家摟!

火鳥就在我回家 !

(今天很開心可以有很美好的回憶

︵ ︵ ︵

 祝 一

晴 大 一

我 家 二

愛 新 天

你 年 ︶

︶ 快

  樂

  ︶

 

 


上一篇:我愛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