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25:24瀟湘

這算是誠實面對嗎???

原來...我枉費了16年的光陰...
卻還是不認識我自己....
我到底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我究竟喜歡著誰...
這種簡簡單單ㄉ的基本問題...
我卻花了16年的時間來確定一件事...
那就是....我...不懂我...
想當初在填100問的時候...
如果我是很認真的回答每一題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有一半以上是答不出來的吧???
你們不相信也罷.但我真的認為我不懂我!!
所以...甚至是很多人都會問的ㄧ個問題....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或者是”你喜歡的人是誰”
我....真的答不出來...即使在被人脅迫下回答出來...
那答案...仍舊存在著100/100的不確定性和不存在感....
胡言亂語了一堆...我還是不知道我究竟要打什麼...
這時間...是我該睡覺的時間了....
但是...就是看到了某某人的某某東西(我還是不要說好了)
卻讓我突然想打出這麼一大堆連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什麼的東西.....


我承認....我的確對於某某人有著相當大的好感....
那種好感....是會讓我在看見他時....
產生一種叫做”緊張”的心理反應....
但是....這就是喜歡了嘛????
我很懷疑....但也很不確定......
我的確....是很想知道他的ㄧ切喜好.興趣....之類的東西
我確實....是很想要...想要什麼???我竟然不知道!!!>///<....
但是....
好感究竟等不等於喜歡.....
我很好奇....也很懷疑.....
我.............
不否認...................
我想更近ㄧ步的了解他.....
但是......
你們相信嗎?????????
每當機會來到時....我卻總是讓它又從我身邊溜走....
像是.....
我還記得....
岰一次...
他問了我的電話(那時還沒有手機)...
緊張到不行的我竟然開始裝做不懂他的意思....
告訴他ㄧ個他ㄧ點都不想知道的號碼....
再用笑話帶過....
呵呵...你們了解了吧????
連鬼片都不敢看的蕭湘.....
其實....是很膽小的.......
又有ㄧ次...... 
他在和我打鬧的過程中....
差一點跌倒在地....
當時...我的直覺反應...就是伸出手要去抓住他...正常人都會這樣吧???
但是....仍舊是笨蛋的瀟湘竟在手伸出一半的時候停住...
害的他跌倒在地.手肘也破皮了....
這件事...我要說的重點...不是害他受傷這件事...
重點是....事後我一直回想....
如果當初我抓住了他伸出的手.是否也抓住了我一直渴望的愛情???
是否....我的未來將不同於此....
我....膽小到...連幻想這樣的可能性都不敢.....
之後...也常常有許多的機會....可以讓我....
但是....我卻從來沒有把握住....
在愛情上的瀟湘...是膽小的..是被動的...
我一直認為...要我喜歡上一個人的先決條件...
就是那個人是喜歡我的...
或許...是因為對自己太沒把握....
所以...才不想讓自己...受傷...
也因此...膽小的瀟湘...
到現在...一直未曾真正的嚐過薰衣草的味道...
現在...選擇把他打出來...
就像標題所問的....這算是誠實面對嗎???
因為...我還是...不敢坦白的....
因為喜歡...所以膽小...
因為膽小...所以錯過...
因為錯過...所以不再...
因為不再...所以...失去了愛....

****重來****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編曲:陳偉/何官錠

照亮 這城市的陽光 在地平線遠方 讓夜不再漫長
受傷 他是什麼形狀 被埋藏在何方 讓痛化為了想像

愛 如果一切重來 愛 如果失去了傷害

再重來 會有什麼精采
還有什麼值得期待 已過去的未來

再重來 難道不會失敗
若失去跌倒的痛快 前進的方向還存不存在

*****能不能勇敢說愛****
作詞:王雅君/黃文萱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世界太囉嗦 能不能夠放空 失蹤
是誰在我的背後說什麼 好像又沒說

一顆心總被你懸在半空中 難受
可是你又遲遲不說愛我

沒有你 我發現自已 無法感動
是否 當身邊的人都變成觀眾 我該做作

Oh you are the sunshine in my life.
But I don’t really know.
需要你的時候 感受你的溫柔
能不能勇敢說愛

關掉你的眼睛 你的鼻和口 say no
如果你也能放下所有 請你點點頭

我的心只為你一個人跳動 心痛
可你還能為我改變什麼

也許到最後 你還是要走

上一篇:就是愛你

LuiX~〞 2008-02-13 21:37:11

你們又知道我是誰了= =??
跟你說啦...我是鐵打的小強~死不了的(ˊ人ˋ)

wes 2008-02-02 17:21:33

哈 好嗆喔~~我看ㄋ等死了~~

版主回應
不需要等!!
在他這話一出口的時候..
他的肉身就已不存在於這世上..
2008-02-02 21:17:09
LuiX~ 2008-01-31 20:05:16

照片收起來啦ˋ ˊ
我晚上不敢睡了~~

版主回應
非常好!!!
以後....給我小心一點!!
2008-02-02 21: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