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2:10:12瀟湘

懷念那段...共事的日子

天ㄚ~~
人...果然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去想念....
在畢業後...我常常想起319的好處...
當然...無可避免的...
我就會想起和我一起共事3年的好伙伴-烏龜~~~
說也奇怪..明明我是風紀的(終於不用在當萬年學藝了!!)
常常老師還沒來時...我是第一個想到要去找老師的人...
習慣...還是...天性使然(我生來就該當學藝?)
總之...這時..我就會想起當學藝的時候...然後~~
就會跌進所謂記憶的長廊中拉~~
意思就是...上課不認真囉~~
還記得以前...當了3年的學藝
這紀錄還挺嚇人的~~
不過..雖然很累..
每天要寫教師日誌.要寫班會聯課紀錄簿.要每天繳回.要時常集合.要作業抽查.
要負責教室佈置....等等
雖然辛苦....
但是.在畢業之後所回想起來...佔最多成分的..還是我當學藝和烏龜一起共事的點點滴滴阿~~
像是每天到了第7節下課時,我們必須去追簽名,這時就考驗我們的默契拉~
能不能躲開訓導人員的目光就看我們配合的默契了~
還有...我們常常跑教務處.教務處的老師...不是我們很熟~是他們很熟我們了~~每次都說我們兩個根本就是把教務處當成自家的廚房一樣~(拜託!!我們還每天準時報到勒!!)
還有...有一段時期我是學校的司儀,有時剛好會遇上要集合學藝的時候,或者是我有時早上會去練演說,剛好也要集合學藝時,我們總是心有靈犀一點通,有空的那人總會自動去報到,所以我們從不擔心沒有集合到的問題~~
就像畢業時..琳和我說的~~
”你和烏龜的默契超好的ㄟ~.只要他叫你一聲.你就知道要做什麼.或者是他一個動作.你就知道要宣佈什麼事情或是去做什麼事..凱翊..你知道嗎??
很多人都說你們這樣很像情侶說~~”
前面的一切全是事實..最後那一句...ㄜ..ㄟ...你們就當作沒看到吧~~~
總而言之~~(其實是我發現回憶多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那段時光~~
龜~~總有一天...我們再一起當萬年學藝吧~~~
2007-11-17 17:16:56

呵呵 是阿 回憶很多
一點一滴的想起
總有一天 要全部把他用文筆寫下來
其實 我也很想念你們
非常想
尤其到了運動會
看到自己班上的人 不團結
想起319 想起我們之間的默契
想起我們一起升旗
想起我和佩儀幹過的蠢事
想起 好多 好多..
一輩子的回憶 我想 ..
我不會忘記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