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2:45:23瀟湘

瘋狂的校外教學~~~

這個星期3~~10/24~是彰女高一的校外教學日
ㄧ大早,就在彰女集合準備前往科博館~說到這個,為什麼會選在科博館勒??
明明幼稚園就去過,國小也去過,現在高中也要去,就覺得有些莫名的好笑...
而且...車程只有一個小時(也許不到...)這點讓我非常的傷心&難過...因為..
這樣唱歌唱不過癮拉!!!真是氣死我了~~~~
說到在車上,我又想到一件事...因為呢~~我是風紀..所以一上車就必須負起點名的責任~但是...因為我有著非常好的算術能力,造就了一個非常好笑的結果~~
就是呢....本班37人加上別班4人總共有41個學生,我從後面點名點過來是38,從前面點回來卻是40,還是少一個人~~往往都要數到第3遍才會有數字對的ㄧ天~~
在科博館...其實就和以前差不多,所以那些參觀的內容我就不講了,反正大家都一樣阿~~不過還是有幾件事值得一提阿~~

在科博館時,莫名奇妙的,和本校的”土豆教官”混的非常熟~~原因是因為...我們看見amy和sunflower和教官走在一起,後來便一起行動.以前因為和教官不熟,覺得教官看起來兇兇的,沒想到...那只是虛有其表...李教(就是土豆教官)其實是非常的好欺負滴!!最後的結局就是....我們服裝不整他不能抓~包包他要幫忙背~更好笑的是...我們ㄟ了一份大份的薯條,而土豆只能出錢不能吃~~哈哈哈~~~~
它超悲哀的~~只能用無奈的眼神看著我們這一群學生~!哈哈哈~~~~~~~~~~
隔天在學校遇到教官,教官看到我們的表情只能用”驚悚”來形容阿~~好像是怕我們再和他ㄟㄧ份薯條一樣~~
弟2件大事就是....我們花了一堆錢去看太空劇場,結果...經過事後調查的結果...全班有半數以上的人都在裡面睡著了~~不好意思,我也是其中一個,因為我們班看的時間剛好是午飯後嘛~那種時間就是所謂的”午休時間”阿~而且在看到頭暈的狀況下,ㄋ不睡覺不然要幹麻???
再來一件大事就是....那天明明只有我們彰女是高中生...其他的學校不是國中國小就是幼稚園(仔細想想....我們校外”教學”的程度竟然和幼稚園的小朋友同level,想來就感到悲哀....),然後....因為身高的關係...我們竟然還被國3的男生搭訕~~這世界上還有道理嗎???
還是因為彰女的制服看起來太俗了???比國中生更像國中生~~~
我就真的被莫名奇妙被搭訕了~~更可惡的是....我竟然忘記看那個學弟到底帥不帥就走人了~~~哀~~事後回想就感到莫大的悲哀阿~~~
說到帥哥,我們一開始準備要進入科博館的時候,導仔就非常小聲的說了一句話:
”走吧!!我們進去看帥哥~”...他說的很小聲喔~~偏偏我和育瑄都聽到了~哈哈~老師,小心我們和妳男朋友說喔~~~
嗯嗯~對就是這樣,當天的趣事差不多就是這樣.ㄚ對了~~我那天還和一個據說長的非常像吳尊的帥哥講電話聊天....
那個帥哥叫做張家豪(ㄋ哪天看到不要扁我喔~我把ㄋ的全名公布在網路上了)
是ㄧ中的學生,育瑄的國中同學,原本是育瑄在和他講電話的,然後電話莫名奇妙就出現在我的手中,然後我還莫名奇妙的和一個素未謀面的人扯了好久~~這真是太扯了~~~不過...張先生,ㄋ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喔~~~所以我一直堅信你對女生很好,雖然認識你的人都告訴我事實不是那麼一回事...
哈哈!~~很難忘的校外教學~~~


上一篇:16秒77....

下一篇:很大牌的大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