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1:26:43瀟湘

又一封情書

不要以為
在彰女就收不到情書
我今天就收到了一封~~~
而且...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情書"咧!!!
話說今天ㄧ早,到了學校
就發現桌上多了....ㄧ瓶飲料+2個沙士糖
還有....ㄧ封署名為"情書"的信
我就說真的是名副其實咩~~~
你們都不相信~~~>.<
其實....
那是小天使和小"土"人的遊戲啦~~~
然後阿~~我的天使不知道為啥要在信的外頭寫上情書2字
害我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有山賊入侵彰女,差點去報告教官勒~~~
然後阿...噓~~不要說出去喔~
我覺得我的小天使應該是至妤..
怎嚜說勒~~因為那種無俚頭的信只有他寫的出來啦~~~
而且今天早上來的人不多ㄚ~~~那種"怪杯杯"的信紙有可能是至妤的傑作~
不過,既然他不希望猜到,那麼,看到文章的各位就幫忙掩飾ㄧ下吧~~~
那封情書~~~
真是創下歷史記錄了~~~
我第一次...看到笑出來的情書..
我第一次...看到充滿"笑果"的情書..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無俚頭的情書...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早就送來的情書...
我第一次...看到禮物還會被小天使吃掉的情書內容...
真的是創下歷史記錄了~~~
我的angle~~~~我要給你鼓鼓掌加加油~~~
雖然我不確定你到底是誰~~
不過,謝謝你的禮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