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23:37:07我是勇之助

熟悉的聲音停在我家門口


沒有照片可傳    剛剛在打日誌  肚子餓臨時煮好這盤菜

一月八日
  星期六

 

晚上正要泡茶來喝時,聽到了熟悉的聲音停在我家門口,我想應該是彥慈他們吧?我這裡門前冷落通常不會有人來的,如果有,那就只有我們913的同學了。

這一陣子我這裡頗不寂寞的,彥慈、冠榮、惜福、 廷楨、遠儒、阿達、阿銘….等都來了兩三次呢!有你們這些可愛學生的突如其來的造訪,帶來我生活上的驚喜呢!

今天原來是惜福要來我這裡練習他正在學的小提琴,許久未見,惜福已經擺脫了印象中的拙樣了,變成型男了,阿達也是型男了….

當然少不得開開惜福的玩笑

後來他還一本正經的說皆來要說的事情很嚴肅….我以為是什麼事

看他一臉正經的,開場白還真長,本來還想要鬧他,但是看到他這麼嚴肅地說著,我就耐心的聽他在說些什麼了….

原來惜福想要說說他對人生意義的看法….

畢竟是不錯的,我在高中這個年紀除了讀書、學武功其他東西也不曾想過,真是後生可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