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16:52:54アリア

跑跑跑。




今天因為要忙校慶的創意進場



於是就在禮拜天來到了學校~



大家約好9點到學校((我很準時xDD



到教室時人竟然超少..



最誇張的是..提議要來的人竟然還沒到- -



就在人還沒到其手邊又沒材料的情況下



我和同學去繞了校園。ˇ。



繞了第一次時 我看到景色都很興奮- -



(因為學校好多地方都沒走過感到很新奇)<<<明顯的路痴



5分鐘之後回到教室時 已經開始動工了。ˇ。



但是過了很久還在裁量 所以又去繞了校園一次0.0



反應同第一次- -



15分鐘後回到教室時 依然再裁量



又再去繞了校園一次..



反應同第一次..



30分鐘之後回到教室 人數變多了 但依然再裁量..



所以再度繞校園一次



不過這次不一樣 是繞學校外面..(已經繞到馬路上了)



反應同上- -



60分鐘之後再度回到教室 依然再..裁量..



於是又反覆做一樣的事..

又過了60分鐘..回到教室一看..還再裁量



此時此刻已經12點了..



同一件事都還沒做完..而且被量的都是同一個人=口=



後來竟然就這麼吃飯去了..



大家因此解散- -

結論是今日作業毫無進展


搞什麼東西呀!假日來那麼久到底是為了什麼阿..



後來因為不想回家 就去了歇腳亭買了一杯飲料0.0



我點了鮮奶珍珠~微糖少冰。ˇ。



喝了一口後..天吶..不是微糖嗎..店員有沒有搞錯阿 怎麼這麼甜- -



















後來開始亂走(不是繞校園了- -)



學校附近有一座體育館+公園



小時候常去那玩 不知哪時之後就不曾去了



所以就進去稍微走走繞繞



因為這個假日剛好有園遊會(就在這個體育館)



所以吵得要死- -想要安靜的逛+欣賞翠綠公園 卻一直聽到音響的聲音..連在學校裡都聽得一清二楚



我就一邊喝著飲料 一邊到處亂逛 就著麼浪費了3個小時-ˇ-



後來就call人來載回家了0.0



以上為今日簡略報告---報告完畢

上一篇:痠痛。

下一篇:賀圖進度緩慢進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