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5:20:05アリア

8/19新生訓練


今天是第二天~

也是我的死期(開玩笑的=  =)

終極恐怖日:健康檢查篇!

嗚嗚。。。

我最討厭的健康檢查

我其實只怕抽血。。。

因為我看到血會怕阿><

而且會痛痛Q口Q

 

 

 

 

這時廣播了。。。

輪到我們了Q口Q

超級緊張的><

我們跟著學長姐去禮堂準備開始檢查

後來他們發下了一個杯子跟一條試紙

我在想

這是要幹嘛阿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今天要檢查尿液!!!

我的天阿=  =

我第一次在學校檢查尿液說。。。

不是都回家自己用麻。。。

這時一聲指令

大家都跑了=  =

我也趕快往人群多的地方移動(怕落單的人)

我先是看脊椎方面的

安全過關(這方面我是沒什麼問題)

後來我就開始想我再來要去哪個。。。

我站在禮堂中央愣了一陣子=  =

後來跑去看口腔。。。

安全過關(其實有點擔心=  =)

其實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要不要先抽血

可是抽完血去量血壓又怕血會噴出來Q口Q(我現在處於顫抖狀態。。。)

所以決定先去量血壓。。。

在測時它越來越緊

把我都弄得好痛Q口Q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量可是還是好痛

而且因為我血管細

所以它一緊

我手就整隻麻掉了=  =

麻了好久=  =

這也安全過關~

後來我去量身高體重兼聽力和看你有沒有色盲

我還是160公分xD

至於體重麻。。。

還是過輕。。。哈哈。。。

39公斤=  =。。。

這算ok麻=  =。。。

之後我就去量視力。。。

這方面我怕怕的。。。

因為要先測左眼所以右眼就要遮起來

後來換另一邊時

整個超亮看不到=  =。。。

那個醫生還說你是怎樣。。。

結果她說我左眼ok但右眼有點問題Q口Q

嗚嗚。。。

我都有在保養說

就怕近視ˊˋ

後來

我就去了終極的"抽血"

我整個把頭撇開

看都不看一眼

後來她針刺下去

有夠痛的拉Q口Q

還好一下子就沒了

再來就是要照X光了。。。

我非常不想照=  =

我怕身體突變Q口Q

可是大家都要照不照不行說ˊˋ

一進去裡面超黑的=  =

我最討厭的是那裏的助手

超ox的

我東西不小心掉了

他還一直碎碎念

害齁齁齁的一直嘆氣=  =

我超不爽的ˋˊ

他嫌煩就別撿麻

我又沒叫他撿

奇怪耶

後來輪到我了

醫生要我站上一個檯子

然後抱著它

(這是什麼鬼=  =)

然後就照完了=  =(我第一次照X光搞不清楚說)

這個安全過關

最後

就是尿液檢查

過程自己去廁所處理=  =

後來檢查就結束了。。。

因為抽血跟尿液要等結果所以不知道。。。

再來就是導師時間而已˙˙

對了

再檢查之前是聽科主任上課

學長姐一樣high

聽完我們這科的介紹之後

學長姐還帶我們去校園參觀

一開始是去電腦教室

學長還說過這邊要注意噢

他說之前有我們的學長過這邊沒注意

就不小心掉下去頭卡在細縫裡。。。

不知道他說真的還假的=  =

這個縫感覺沒大到能讓整個人掉進去

頂多腳掉進去卡著。。。

(還是很嚴重齁。。。)

後來走道樓梯間

那裏有一扇門

學長還說那是任意門xDD

後來繼續走下去

學長問說要不要逛福利社

我想說福利社也能逛噢=  =

結過還真的進去逛=  =

桌上擺了一堆紙箱

學長說這是要賣的。。。

什麼!?

我沒聽錯吧

學長說學校有在賣紙箱=  =

我聽了好無言。。。

後來只是走進去然後就出來了=  =

一出來有座池塘

上面有涼亭

學長又說

這個是屈原以前投江的地方

我聽到笑死了xDD

另一個學長還說

你還可以丟粽子進去xDD

不過會被教官抓走xD

(裡面都是魚哪有可能會吃粽子=ˇ=)

後來又到不知什麼樓。。。

那邊地板放了一些陶瓷花瓶

學長還開玩笑說那是校長的骨灰罈=  =

哈哈。。。

還有一台超古老的三輪車

學長還說他每天都騎這個上學xD

他要是騎那個要平安到學校很難吧。。。

最後大家還一起拍照。

今天也是很開心︿︿

☺呆妹ܤ 2010-09-05 09:12:12

校長的骨灰罈XDD

這個有笑點 ~~

版主回應
對阿~
xDD
2010-09-05 10: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