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19:47:31豬*

^^



 

 

 

 

長越大 才發現很多事情 多說無益

才發現 說的比做簡單

一直以為懂自己的人 不用說什麼都懂

可能吧或許吧一直都是自己太天真

好吧真的吧是我太笨了吧

已經了解對自己來說真正重要的人是誰了  想要去把握  卻一再被阻饒

為何怎麼說你都不懂呢...

真正在乎自己的 你為什麼不懂呢...?

就是因為你對我好 我必須什麼都要聽你的

可是 我也想要有我的生活 我有我的友情阿

不想等到在乎的人都放棄了 自己才在那邊後悔

我並沒有那麼強

我也需要人陪   

 

 

 

 

 

 

 

 

現在才發現

當我想要找個人逛街 聊個天

電話簿那麼多人 卻沒一個人適合的人能打

 

 

 

 

曾經想的那麼簡單那麼理所當然

現在懂了吧  知了吧    以前妳的不安我終於懂了

是我了解的太晚    對不起 ...

連妳小小的願望我都達不成

那我到底有什麼用呢

 

 

 

 

 

 

 

 

 

 

 

 

 







   

 

 

 

 

 

 

 

 

 

 

 

 

 

 

 

 

 

 

 

 

 

 

 

 

 

 

 

 

 

 

 

 

 

 

 

 

 

 

 

 

 

 

 

 

 

 

 

 

 

 

 

 

 

 

 

 

 

 

 

 

 

 

 

 

 

 

 

 

 

 

 

 

 

(悄悄話) 2017-12-29 00: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