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5:09:34Blue★Bird

甜蜜~

                                                  不管你走到哪

                                    我都會牽著你的手部會放開的

                                      部會讓你從我的身邊走丟的

                                              我只希望你會快樂

                                    永不放棄 的ㄑ追隨自己的夢

                                            不管你現在多麼難過

                                                    多麼的痛苦

                                 你只要知道我會呆在你的身邊的

                                                獻給最愛的老婆

 

遇到火的冰 2008-10-28 22:50:39

1+1到底等不等於2
冰遇到火,是冰融化?是火熄滅?
還是化作暖人心的一杯溫水。誰也不知道…

你現在知道我容易不安的原因,
那記得牽好,我沒有方向感、反應慢…
而且容易(蓄意)迷路,別讓我自己把我搞丟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