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6 03:33:22自己的永恆

我有這麼難懂?

我不知道 為什麼  
難道我有這麼難懂
一定要把所有的事說出來
大家才能懂
就不能很單純的信任我
就沒有一個人
可以像我哥那樣
每次都先默默的陪我做傻事
然後再痛打我一頓嗎?
我向來只做對的事
雖然我有得對的事會讓
別人覺得有點離經叛道 
但那是因為我相信
有一天 我身邊的人會懂
懂我在做什麼
真希望有天有這麼一個人出現

前陣子還以為了有這麼樣的一個兄弟
但現在 我已把他抽離我的核心
因為 我不知道該怎麼在面對他
雖然我也相信 他做的有他的道理 
但 他的做法讓我心碎
再我最需要他的時候 
他不願在呆在我身邊
我相信他有他的理由
但我也無法在對他像從前
就算哪天他願意跟我說出一切
我也可能無法把心在交給他
難道擁有看穿心思的能力
不是個禮物 是個災難嗎?
我以為 我可以駕馭這能力
但我發現
我看到的劇本  我想改寫
但結局依然會往原本的走向
難道 很多事 不管怎麼改變
都無法逃離枷鎖嗎

埃 哥如果 你沒離開
離開的是我 該有多好 
起碼 你可以無條件對人好
就算對方離開了 你也不會怎樣
但我很像只能做到前面的
我沒辦法接受離開或背叛
就像你曾對我說過的
把對方當人看 誰知道對方要當狗 
何必讓一隻狗影響自己
當時我不懂 現在的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豁達
想想其實你當初說我有選擇
但現在我覺得我雖然有但卻不再是那溫暖的選擇
好想逃阿 但偏偏 我又要遵守對你的承諾
希望你能保佑我
也希望我能讓自己沒事
這些年 我真的好想你
可以的話 希望你能來我夢裡
陪我說說話 讓我在一次感受你的溫暖
讓我繼續走下去 你要我回來的正軌

上一篇:十年了

下一篇: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