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11:23:09自己的永恆

初衷

想想我當初玩新聞台的初衷

只想舒發心情

後來在這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如今

只剩兩個

感覺友總莫名的落寞

尤其是剛剛去看了以前朋友們的新聞台

我已經不再連結裡了

心有小小的悸動

不過想想這個世界一向就是如此

別人終究是別人

現在我的報台

已經變成了自己的日記

會來看的人不多了

以前隨隨便便都會有幾十個人來瀏覽一篇文章

現在我看連時個都很難了

因為我不再創作嗎?

還是因為我變了

在這個小天地裡

有很多我的喜怒哀樂

我不會捨棄你的

只是不會在像以前天天上來了

當初的幾個人

浦寧 小默

很感謝你們陪我走出那段時光

縱然你們可能已經忘記我了

洨洨茹

我的好妹妹

感謝你在我最失落的時候關心著我

電話裡的陪伴

PS趕快嫁一嫁吧!都交往幾年了XD

嫩容

你雖然不是我在這認識的

但你也再這陪了我很長的一段日子了

別忘了你還欠我一餐

還有一些

像糖果 藍天  皓額等

雖然對你們已經沒什麼印象

但我知道你們都曾經是我在這的朋友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上一篇:其實我也很矛盾呀

下一篇:來場逃避吧

(悄悄話) 2012-07-07 14: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