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16:37:56JING

好寂寞

 

 

"好寂寞喔..lulu"

 

我對著lulu這麼說

你說狗聽的懂嘛?

聽不懂呀!我只是想有個什麼聽我說罷了

 

 

說好結業式會打給你的

我卻沒打

我想是賭氣吧

反反覆覆想著就這樣結束

但心裏明明白白

不可能呀!

 

 

到了今天終於忍不住跑去找你

其實一直都是想去的吧

只是壓抑。

從起床繁繁瑣瑣洗臉刷牙吃飯洗碗曬衣服....

內心又在拉拔著

 

但我想我終究還是會去的

因為等忙完之後我確實是馬上跑去找你了

 

但我沒有打電話

是不甘心吧

想要直接去你家

 

只是一種賭氣

 

 

快到你家時我又開始緊張了

我是害怕你不在家的

然後你真的不在家裡

 

我先用亞太打給你 卻忙碌中

在用隱藏號碼打

不接

直接用0987的打

還是不接

 

嗯... 我原本還白癡的想著你可能只是出去買個東西?

 

但算了

我在天真什麼呢

 

 

回家吧。

 

 

回家之後 覺得好寂寞

 

還是不死心的用家電打給你吶!

還是沒接

心裡還想著可能只是在忙啊幹碼的沒辦法接我電話

還想著你可能在應徵工作呀也是不可能整天都閒在家裡吧

自己為你編造了一堆的藉口

 

可是我好無聊阿

我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好需要有個人陪

 

打給了菀真

聊了一個小時

但我始終沒有跟她提到你

 

事實上我現在始終沒有跟哪個朋友提到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想知道

 

 

後來想說過了一個小時你應該忙完了吧

於是很天真的心態又打給你

終於接了呀

好開心呢

我說我以為你不接我電話把我按掉了呢

你說沒有呀剛剛沒聽到

然後我說你在哪裡呀

你說你在台中

為什麼在台中?跟誰?

跟朋友

我當然知道跟朋友 跟誰呀?

你叫我跟蒼霖一起過去?蒼霖要騎機車去找你?

我沒有蒼霖的電話呀我怎麼去

然後我又問了你你到底跟誰呀不可能自己一個阿

你說昌霖呀 我說昌霖不是在路上而已嘛?

你說對呀 我說你不可能自己一個吧你說對呀

我有點惱火了

於是我又說 你到底跟誰呀

你說 昌霖的妹妹

我說 為什麼

你說 沒有呀 逛逛街呀

然後我還想說些什麼電話就斷線了

 

 

看來是沒電吧

只好打你亞太

你說手機沒電了

我說你亞太可以用啦

然後我叫你等一下

你卻不知道講了什麼然後說 晚點再打給我

 

就掛斷了

 

 

 

我忽然覺得好寂寞喔

 

覺得自己只是自欺欺人

 

我騙別人我沒有跟你連絡了

我騙別人我跟你已經分手一個多月了

我騙別人也騙自己已經不在乎了沒感覺了

 

 

我騙自己不愛了已經不愛了

 

 

我忽然覺得好寂寞喔

我甚至說出口了

 

我摸著lulu的頭

我說著我好寂寞

 

但lulu哪裡懂呢?

 

 

誰能懂呢?

 

 

 

以為自己不在乎了

 

其實呢?

 

 

 

 

 

 

多不甘心吶。

 

 

 

 

 

 

 

 

 

 

 

ⓜⓘⓝ 2009-07-20 20:11:24

看完了
覺得
好心疼
妳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