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2:21:08JING

看看就好




為什麼會這樣子我真的真的沒有想過會這樣的
我們複合後的第一天我知道了你很喜歡那首歌你載著我總是會唱那首歌我總是靜靜的聽著我很喜歡你
我們複合的第二天你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然後我們去看了夜景還遇到兩次警察很扯然後那是我們複合之後你第一次吻我你記得嘛
我們複合的第三天我補習下課下雨了你說要來載我我說不要但你很堅持所以我說好吧其實在偷笑我很開心很開心..
我們複合的第四天你打來給我我那時候跟朋友在一起你買了一杯飲料給我把我呵到一半的丟掉了又氣又好笑但很甜
我們複合的第五天我在東尼買東西你說要來找我然後你硬是要幫我付錢真的很不想給你付但還是被你又哄又騙還是給你付了
我們複合的前十五天是我暑期輔導放學你會來找我我們一起去過好多好多地方你跟你朋友講電話的時候你說你牽著最心愛的人的手噢那時候你牽著我
我們複合的前三十天只要一天沒有聯絡你隔天一定會打給我你說我不可以沒連絡超過十二小時你還記得嘛
跟你複合的第二個禮拜開始禮拜六早上八點我們會見面你會來接我然後去南投就算只是看你睡覺就算很無聊只要在你的身邊 就夠了
跟你複合的半個多月有一天晚上我心情真的很不好我打給你然後你說12月會陪我過你說你不會失蹤你說你會陪著我...
跟你複合的半個多月那天下午我真的很心疼很心疼的幫你差眼淚然後隔天我傳訊說[我不會離開你的] 你回我[我不會再讓妳離開我了]
跟你複合的一個月半你說[難道妳不相信我嗎]然後我選擇相信你了我很愛你真的我很喜歡很喜歡你我說我不能沒有你
跟你複合的半個月是七夕因為潤鬼月所以是第二個七夕我們提早過那天你讓我很感動很感動真的我已經決定要愛你很久很久
跟你複合的半個多月七夕隔天我放學你打來說要一起去吃東西我把蛋蜜汁弄倒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一直跟你道歉你說沒關西然後我把信拿給你國一寫的國三寫的05年寫的06年寫的你說你會回我信的
跟你複合的一個多月你說要寫交換日記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你那時候說要寫兩本因為是要每天都交換的我真的很開心..
在我們複合的一個多月中秋節我說要一起過我把你排在第一個比什麼都重要然後連放五天假日你說過我要都陪著你的
跟你複合一個月後每個禮拜都會哭我很害怕你拋棄我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沒安全感但我從來沒有跟你提過我怕你真的會離開
跟你複合的兩個月過不久你生日那天晚上我去找你然後你陪我去買畢業旅行的東西國一國二國三都是你陪我買的意義很特別你懂嘛
跟你複合的兩個多月你說你可能會離開我那天晚上打電話給朋友我哭的很慘很慘我真的很怕你丟下我
跟你複合的兩個多月你開始搞失蹤了連續失蹤四天那四天我是怎麼渡過的既不安又擔心整個很痛苦然後殺去南投找你結果呢你給我的是什麼
跟你複合的第三個月我們第一次吵架在即時通我真的覺得你不在乎我你說不要再傷害你了為什麼難道我們就真的這麼不適合一直傷害著彼此?
跟你複合的第三個月你說[妳真的覺得我不在乎妳?]我說[嗯]你說你是很在乎我的你說你真的很在乎我...
跟你複合三個月那天是11/18我們最後一次見面跟以前一樣很甜蜜不是嗎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跟你複合的三個多月後開始變了你變的好忙我找不到你我連絡不到你然後你說要獨立一點我說什麼意思你說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希望我獨立一點
跟你複合的三個多月後我們再也沒有見面或許我錯了我說不愛了就分手這樣很痛苦然後你說是我先放棄這段感情的你說你沒有錯然後我挽回你你卻說隨便你已經不在乎這段感情了.

跟你複合的三個多月來..............................
一直到第四個月
我們沒有見面. 就這樣拖了一個月_
然後12月我過的很沒有目的你說過會陪我過所以我一直在等一直等但是你終究沒有出現 ..


那一個月 過的很痛苦很痛苦
真的..










































                             /[看看就好 ].
L 2007-01-08 23:44:10

基本上應該說.




讓我想到了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故事

都還是很[無知]的我們=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 =!

很久很久以前 阿 ..
ˊˇˋ

唉` 少年無知呀 xD
2007-01-10 14:49:10
L 2007-01-08 23:43:05

我感情豐富嘛


看了感動的都會哭= //=

愛哭包一枚XD

版主回應
QQ 降子`
好啦 賣靠賣靠 =ˇ=*

感情豐富二人組 xD
2007-01-10 14:47:23
‥,* 稚氣★ 趴趴♀〃 2007-01-06 19:15:58

靜 ` 乖乖曀 >_____<
這次 ` 窩把他全抗完樂 ...
好仔細噢 ` 尼真的狠在乎拔 (!)
QQ ` 么學會堅強一點 `

版主回應
QQ 字很多內
嘻 /感動到.
趴_ 謝謝妳``
我是很在乎 但又能怎樣呢ˊˇˋ
都過去喏...
我會堅強的 >   <
2007-01-06 22: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