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01:42:59[ Lao_ ]*

你以為你是誰? ˋ 口 ˊ


如題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說的是誰


垃圾清理員 我知道這樣講很沒禮貌

可是讓我這樣講ㄉ也很少

你 是讓我最切心ㄉ朋友

當初ㄉ你跑去哪ㄌ??

現在呢? 很驕傲嗎?

你知不知道你ㄉ驕傲

讓我真ㄉ很不爽

尤其是你的那句


”可不可以想到在去?”



幹! 你爸賺錢不辛苦喔?

操! 靠關係就算ㄌ

你靠關係很了不起嗎

我看錯了 我真ㄉ看錯了

之前挺你

現在呢? 我討厭你!

我絕得 我挺錯人ㄌ

我真ㄉ很切心

一個我之前很挺ㄉ朋友

現在變成我討厭的人

你知不知道

你真ㄉ很驕傲

不要以為你有靠山

可以把人的言語當作屁!!

你對林爺說什麼?

林爺只不過是說:我絕得不用這樣

你卻說:哀優你不要吵拉

你是什麼意思?

給個建議你在該殺小?

你真ㄉ讓我撤徹底抵ㄉ討厭你ㄌ

真ㄉ 很討厭!!

改好你ㄉ大小姐脾氣吧

我真ㄉ



很討厭大小姐脾氣ㄉ人!



去改一改吧

你改不了 我沒辦法









鄭靜* 2007-01-12 21:08:44

姥姥呀 --

好了辣 !

別氣芽, 息怒 ~

大家都知道他怎樣辣 !

只有他自己還不知道 = =

唉` 缺角辣 (台語) ˇ

這種人, 不值得你为她生氣 ˇ

这樣只是未更傷你的元氣噢 ! xD

這種朋友, 不要也罷 ! 不差他壹個 !

版主回應
哎呀...是這樣呀

不過真ㄉ很失望ˊˋ

當初都變質拉

現在她不知道驕傲什麼 失望透頂ˊˋ..
2007-01-13 0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