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9:42:47☺幸福微笑♡

台南高鐵一日遊♡



早上爸爸知道我要跟小盟去台南
開車載我去車站
還給我錢
哈哈
感動

烏日站
很讚
有康是美.7-11.辛巴克.賣當勞等等...
其他還沒開店
買了一杯辛巴克的咖啡
90元!貴!

做高鐵
有種興奮的感覺
很快!
大概40分就到台南
接駁車
太小台了吧!
站到市區
遠~~~

成大站下車
逛校園
徵才活動
人真多
看到兄弟象4成員
陳致遠.吳保賢.陳江河.劉俊男
我有簽名
重點是我有跟陳致遠握手喔
開心

台南市區.大遠百.



做火車回去
本來5點多回家
媽打電話來說
人再嘉義看燈會
沒人來載我
可以晚點回來

火車搞烏龍喔
竟然會打一樣的車票座位
可惡
爛! 多站了半小時
回彰化

買禮物
晩點爸打給我
說第一個人再家
叫我回家陪他
好吧
早點回去

小盟陪我做火車先回員林
我在自己撘公車回去
好久沒做員客
又漲價了
在走回家

好累的一天
但開心






上一篇:800公尺

下一篇:外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