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0:17:54隨安

雨季的約定。續《2》

  「瑋……琪?」沁藍忽然感到口乾舌燥,她有些困難的開口。

  看到沁藍呆愣看著她,女子不解的問,「妳怎麼了?是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不……對不起……」沁藍回過了神,有些困窘的向女子道歉。

  「那我……?」女子理解般的笑了笑,指了指沁藍身旁的座位。

  「阿……可以、可以,請坐……」沁藍手忙腳亂的請女子坐下。


  飛機緩緩起飛了,沁藍望著窗外越來越小的建築物,陷入了沉思。

  她真的不是瑋琪嗎?可是……怎麼會有和瑋琦長的那麼相像的人呢?

  難道說……瑋琪根本沒死!?

  不……這怎麼可能呢?在經過了那麼嚴重的意外,誰能夠僥倖的存活下來?

  呵……說不定是我想太多了,世界那麼大,也許真的有長的和瑋琪一樣的人也不意外……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女子突然開口,打斷了沁藍的思緒。

  「咦?可以,妳問吧。」

  「妳剛剛……為什麼叫我瑋琪?」女子試探性的問道。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她長的和妳很像……」沁藍想到好友,聲音哽咽了起來,「但是……她卻在五年前的一場意外中……去世了……」說著,沁藍不自禁的留下淚來。

  「對不起……我失禮了。」沁藍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擦去臉上的淚痕。

  「真的很抱歉……害你想起難過的事……」看到沁藍一臉的難過,女子不知怎的,心中竟有著隱隱的酸楚,就好像……就好像說的人是她一樣!?

  「沒關係……」沁藍苦笑了一下,「對了,妳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呢?」

  「沒什麼,我只是覺得『瑋琪』這個名字好像在哪聽過。」女子搔搔頭,又接著說,「而且,當初我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就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