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09:17:54洋溢著飛翔

(愛)十大守則(一)

一‧時常表達你愛我:
一句甜蜜的話、一束驚喜的花、一個安排好的浪漫假期、一個睡前溫暖的擁抱,都會讓我更愛你。 (我也會回給你大大的擁抱的)

二‧隨時表現你對我的注意:
不管是分擔家事、幫我提東西、陪我一起shopping、走在馬路上一定讓我走在內側,從生活的小細節上關心我。 (我當然也同樣的關心你的ㄧ切)

三‧耐心的聽我說話:
即便是不合邏輯、沒有頭緒的內容,都以聽眾的態度跟我一起分享心情。
(聊天能增進彼此膫解最好的方式喔)

四‧要互相信任:讓彼此放心:
要讓我相信你對我的真情,一定要讓我沒有對你懷疑。所以主動告知你的行蹤和一切就算只是出去片刻,讓我了解你的工作圈與交友圈,這是讓我安心的最好方式。 (我也會乖乖的讓你放心喔)

五‧努力做個有肩膀的男人:
要讓我相信我做了全世界最正確的選擇,就是當我覺得你是一個負得起責任,也願意負責任的男人。負得起責任表示你有能力,願意負責任表示你為人可靠,這都是讓我會更愛你的原因。 (有你肩膀靠我就放心依靠在你的身邊,當個最幸福的女人囉)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愛)十大守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