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3:14:06洋溢著飛翔

過著一個開心的情人節~

昨天是2007的情人節
這應該是我和你度過的第二個西洋情人節
雖然一開始上車時你生氣讓我傷心難過
雖然沒有收到特別的禮物,雖然只是一頓晚餐
雖然只是一句(情人節快樂)
你知道嗎?卻可以讓我高興好久好久
或許女孩子天生就是需要人疼需要人寵
或許是我太依賴你而又喜歡你對我的體貼
但只要你對我好一點,溫柔一點
似乎我也變得一個只會說(好)的人
昨天你說:希望我們能過無數的情人節
我非常願意更是希望
親愛的:只想告訴你
現在的我感覺到好幸福喔
你呢???是否也跟我一樣有感覺很幸福呢?



上一篇:你想擁有哪種幸福呢?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