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1:58:45〃小玉米〃

快笑死哩

今天下課

就接到我們家傻大姐的電話

整個就開心哩一下

和那位神經大調到不行地傻大姐聊天

笑都快笑翻哩

因為

她一直跟我盧小

說我問她明天要幹嘛要做什麼

我就說沒有呀

因為我想她呀

她就說怎麼可能

我就説真的啦 我超想妳滴

她聽哩 整個就不信任我

還說我鬼靈精怪滴

怎麼可能呢

我就說她

神經大條到不行

整個對話就笑到爆

且 她一直說我 我一直不讓她說完話

一直堵她話

當然要堵呀

怕妳跟我說妳生日滴事呀

怎樣我明天的驚喜就沒哩

結果 還是被他說出來哩 

整個就想巴她頭

真是沒默契a

都聽不出來我不讓妳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