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02:56:13幹他媽的累

﹐ 笨 

 
  当初說好 我們從心再來过
  可是 今天a我 很伤心
  你還是讓我苦苦等候著你
  那樣a感覺 我好難受
  我好無助 好想大哭
  你可曾經了解过我現在a感受









                你1次又1次哄我  
                我ㄝ1次1次被你哄
                我9像辜笨蛋 
                你9像辜天才
                降a生活 要持之永恆
                4嗎 ? 那我会崩潰
                因为 我好辛苦 你知道嗎














     我a心 我a感覺 我a感受 
     你何時才能真正了解我 ?




















                  很笨a 傻妞 ×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