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3:34:37幹他媽的累

窩等尼 ( 宝贝

昨天抗完 ( 惡魔在身邊 a結局 ﹋

 好感動捏 → 感動到哭 a / 科 。

 ‥‥‥‥‥‥‥‥‥‥‥‥‥‥‥‥‥‥‥‥

我忽然想到 , 明年a現在 ﹋

 你已經ㄆ在我身邊ㄖ ﹋ 心好痛 。

明年 * 你要當兵 ﹋ 那我捏 (?)

 小悅和丫猛 1年後相見a他們 ; 還4相愛a

哪我們捏 (?) 我c望ㄝ4 ﹋ ﹋ 
 
 我c望我們可以 1直 1直 走下7 →

 ‥‥‥‥‥‥‥‥‥‥‥‥‥‥‥‥‥‥‥‥
 
 今天 尼和公司a同4们7 (( 9族 ﹋

雖然 * 沒有陪你7 * 可4 ﹋

 我a心裡很開心 × 因為 你還會記a1直打電話給我

我真a 好哈p , 我好愛你u & 宝贝

 ‥‥‥‥‥‥‥‥‥‥‥‥‥‥‥‥‥‥‥‥‥

 嘻嘻 ; 今天尼說 : 要帶我7  ( 劍湖山

 真d嗎 (?) 科 ∕ 窩費開始期待 ﹋ 科

 哈 ﹋ 尼1定要帶我7u ╳ 好ㄆ好 (?)

 真開心 能認4尼 * 能愛上尼 * 和尼在1起

 窩真a很哈p ﹋ 窩们要永遠在1起 (!)

 
 ‥‥‥‥‥‥‥‥‥‥‥‥‥‥‥‥‥‥‥‥‥




 煞气 × 迷戀宝贝 ‥ LoVe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