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8:09:30噢:)漾 Yin *

抱歉

對不起 讓你心碎了 當我知道事情真情節 我知道 已經太晚了 

我現在想要緊緊ㄉ挽回你 來得及嗎?讓我們彼此重新認識 分手

那天我反覆看這你的簡訊 我想說如果我現再是隻老鷹 一定馬上

就飛去找你 我每天都在問愛情 怎樣才能懂女人的心 我是真的

愛你 更不想失去你 每天你都會出現在我的夢裡 每個你都在觸

動我的心 我們可以緊緊守在一起嗎?我已經忘記【她】不再去想

【她】你突然的出現 讓我覺得愛不會在欺騙 從來沒有一個像你 

讓我願意下地獄 只要聽你說聲愛 要我去死都可以 告訴我誰能  

讓你一次笑的那麼多 只有我愛你 其他人都不能比 我要和你在

一起 原諒我好嗎?我決定一天一天等下去 我不信這樣 就結束

原諒我無法克制自己 因為我太愛你了 沒有你的以後 我ㄉ快樂

都不過拼湊 一生一世 一心一意守後你 就算明天都放棄 也不 

會可惜 把你的猶豫換成願意 愛不會消失整個都給你 不留餘地

我如果沒有你我什麼都不要了

上一篇: 初一ㄝ

下一篇: 爆 肝 辣 

㌔ܤ 噢! 2007-03-12 03:25:29

從明天開始 .. 你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