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9:34:31^0^妙~~~~*

擔心

週五的晚上想說奇怪

表妹怎沒來找我

後來阿伯去他們家也是大門深鎖

但裡面還有燈光

大家都在猜想說是不是舅舅又跟舅媽吵架了

後來就不在想了

周六晚上表妹也也沒來我們家

想說他應該是太懶了

就打電話去他們家

接起來的是表弟

他很好客很歡迎我們到他家

但他不懂狀況

過了沒多久表妹打電話到我家

說他要看書所以不能去她家

我就問他是不是爸媽吵架

他說對難怪他都沒來我家

就說改天再去你家

然後就掛了

想說他們夫妻倆吵架是常有的事

所以就不以為意

週日3點多

我在樓上看電視突然有通電話要我接

我就下去了爸爸就說不知道是表妹或表弟打來的電話

然後一接起電話來

就聽到電話那頭哭哭啼啼的聲音

嚇了我一跳

然後再聽一聽原來是表妹的聲音

我就一直安慰她

他就用很不清楚的話跟我講

跟我說他要去河堤

但電話還沒講完就掛了

讓我覺得很緊張

也不知該怎辦

又過沒多久他又打電話來說不用去ㄌ

但我還是很擔心她

畢竟我們從小感情就很好

很像朋友一樣

比我姐還要好

現在又發生這種是讓我更加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