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7:42:31small ˙Q˙

開學((補))

昨天開學了....好快喔 我當學姊了耶˙W˙

隔壁班是傻呼呼低財一學弟妹 和我悶當初進來一樣 老師說什咪都乖乖做 XD

班上又有新同學囉^^


今天尼還當我低鬧鐘 謝謝你讓我很有元氣喔^^

樹長低人好多喔 以後不可以在車上補眠了 Q.Q

一去學校 大家似乎都變更正了 羨慕 >//< ((我怎咪好像都沒變壓ˊˋ

先去問了中午有沒有要打工.....

或許是我做不好吧 老闆找人了>"< ((從那時起就開始傻呼呼低

做了很多傻呼呼低事情

我去問了生大裡頭低一家義大利麵 有缺人

填了基本資料 沒想到填到你低手機了 == ((老闆應該嚇到了XD

因為中午沒有打工 我和寶貝就去老口味吃^^

挖勒~~我悶點的粥好像飯加湯 == "



下午上完一節就回家了.....

樹長好難等喔 都已經過去兩台公板低>"<

那時低風雨好大 整辜很冷

在車上很想睡唷 沒想到快到時你打了電話來 ^^((真巧 叫我起床喔

在麥當勞裡 寫著功課 三天沒寫了>"< ((抱歉))

我坐在裡頭靠小朋友玩低地方 裡頭低小朋友看著我

笑瞇瞇低 很天真低笑容

或許現在很多人沒有那種低笑了 ((討厭虛為低笑 很假>"<

我也對他微微笑 ^^

討厭啦 她叫我阿姨耶 >"< OS 我是姐姐

但是很高興低她叫阿姨長阿姨短的

很抱歉不能和你玩 ((那時有點想睡睡

腦袋又空空低 好像睡不飽就會這樣

在附近繞繞 等到媽媽快下班時打電話叫他來叫我

在文薪裡頭逛逛....

還遇到老弟 ^^

聽說要搬家了!

今天 有點累

但也是特別低日子喔>//<


傻呼呼低一天
冰冰冰 2007-09-19 18:05:52

呵呵呵˙˙

XD

太想你的"大寶貝"了!!
所以填成他的手機號碼˙˙


被叫阿姨˙˙
或許小朋友看你˙˙
覺得很有安全感吧!!
而且有成熟感!!
所以叫阿姨˙˙˙ :)

我被我們社區的小朋友一下叫這個的一下叫那個ㄉ
你是阿姨嗎?
還是姐姐?
還是媽媽?
你是妹妹喔?

- - 我是姊姊))笑

小朋友抓了其他小朋友來~~

你是阿姨嗎?
你是姊姊嗎?
你是媽媽嗎?

有一個小朋友~~~
阿嬤~~他是誰!!! ))指
阿嬤說:叫阿姨

我 = = ))也太老了吧!!!! 呵呵呵{苦笑}

阿姨再見!!(很多人)

我)) 叫姊姊!!! -ˇ-

版主回應
喝喝 ^^
好奇怪喔 為什咪老一輩的人都教小孩稱我悶叫阿姨壓 = = ((我悶幼咪有那咪老>&quot<
2007-09-20 20:50:44
★♂奇異果♂★ 2007-09-18 19:00:25

大姐姐~我也很多天沒寫哩>&quot<(抱歉)

那去應徵有錄取嗎?((最重要

今天是很特別低日子~謝謝你一辜月前低答案~>///<

版主回應
我想當奇異果妹妹^^
不知道耶 還要看看
因為我另一估同學也有去
所以要先去做做看>&quot<

喝喝 也謝謝你在我身邊喔 >//<
2007-09-18 19: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