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0:23:30心碎、或許才是最美

我是妳的愛嗎.....














   11月14日....星期五.....

下班了....飆車一族....出現了!!!

這次不一樣的是...超快的!! " 我不要命了?? "




      連續好幾天....都讓妳生氣...讓妳不開心....




妳不喜歡的...最討厭的...是等人......






         我每次都讓妳...等我好久好久......



"         嫌被罵還不夠嗎??            "





            這次騎快了....是不是....如果....


我出事了.....



          一樣還是被罵呢...........













我的道歉        沒有價值了......





         我的眼淚          只是白流的......









已經忘記....我要怎樣努力的....去逗喜歡的人開心.......

忘記我該如何.....跟喜歡的人.....一起建築兩人的甜蜜......

忘記自己該如何.....帶給喜歡的人幸福.......



                        因為這些!!

       是妳都不想要的 !!!!!!!!!!!!!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





妳需要我的天數 還是 時數 有那些呢???

   早上的40分鐘? 下午的40分鐘?









妳只是依賴我去接妳的習慣吧......









"  專注於考試.....
     現在愛情不重要.....    "




真的都不重要嗎......真的誰都不重要嗎......









對待男朋友的方式....都是這樣嗎.......




不想出門 不想說話 不想回簡訊 不想理人........





今天......


妳在做些什麼 、 怎麼了 、 遇到什麼事了.........

我都不曉得.....

妳不說...不回...不理.....

那......我算什麼......
真的是笨蛋嗎....一個傻瓜在那自問自答.....





" 既然覺得難受....那你就走吧......

    我人就是這樣.....不會為誰改變了自己....任何人都一樣...... "












妳尊重過我嗎......


                    這些話....妳聽了.....

也只是覺得我莫名奇妙.....無理取鬧吧.........






改變了....

不去黏妳.....

改變了....

少去煩妳.....

改變了....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過了今晚.....






我們.......

                        要分手嗎......








妳這樣.....應該比較沒有壓力吧.............









少了一個這樣讓妳煩....讓妳氣........的人........







或許一開始.....妳早就該拒絕我的......不要讓我 如此的.....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