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2:05:37心碎、或許才是最美

第二條道路、"感覺"




  







   開始了 四月 已經過了一半   

我領悟了 許多 、 我體會到了 許多 、
心 依舊是會悲傷的, 只是 不願向外透漏罷了 。

過去的自我、現在漸漸的知道、以前的我 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了、
慢慢的繼續走這一些路、 時間過的快,也慢、我會看的更多的。





一場際遇、是連接幸福還是痛苦的命運呢?

我、雖然還是常待在家中、 但我知道....在某些時間裡.......

我還是幸福的.......

改變自己.....我要改掉我壞習慣......我要變成好人........

上一篇:過去的世界

下一篇:夜裏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