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7:23:32心碎、或許才是最美

在鏡裡...看到的...是最愛的妳...








    從開始.....到現在的文章......裡面所寫的.....都有我想對妳說的話....從墮落.....到開始正常生活......在這段時間裡......想的.....不只是只有妳.....還有自己.......! 自己跟妳之間......有什麼無形的問題存在..........我不知道....我想的...是對還是錯.....也想過.....是自己的一些地方.....做的不好.....而對妳來說....那是壓力...那是困擾............
反反覆覆....一次又一次的回想....對自己的譴責....對自己的不言...不語..漸漸的....看的視野....更廣了....但是放不下的....是自己對妳的心.......


   寫不盡的思念....說不完的抱歉....對妳...我依然還是站在愛的原地等待....對自己...是在原地裡....慢慢的改變.....之前的自己....給妳的不好負面影像太大、我也不知道....該如何....來表達...正在慢慢改變的自己....自己知道...自己的語言能力並不好....在文字裡...無法表達完全的自己.....在自己的心中....定下了...自己的決定....但是...卻要看見妳的點頭....我才能慢慢的一一實踐.......


   不開口...是不是才感覺珍貴...對自己說了好多...好多的話....自己該給....空間.....自己....該給體諒.....自己....該多為妳想想......一份太貼的心....導致.....兩人分離......是自己太過於.....現在...跟妳說...我真的懂了.....我真的改變了.....懂的給空間....懂的去體諒....自己想愛的耐心....真的....都有再想....都有再改變....想留住的....是妳的身影....想觸碰的....是妳的心....我想頃聽....頃聽妳有壓力的話語.....我在改變..改變那盲目的自己......我在等待...依舊的等待....等待妳...再一次的點頭.....最後一次的原諒.....自己說好、也有不好的地方....說不好...也不知道能不好到那去.....妳心中的認定....我心中的改變....每天在熬的...是自己對妳的想念....每天在變的....是自己不好的改變.....


   我....是可以隱藏的....是可以不必要的....只要待在妳身邊....聽到妳說的每一句....自己是可以改變自己的....要多給的體諒....多為妳的想想...還有待在妳身旁的耐心......是現在的自己....對自己要做的改變.....對自己的語言表達....也是慢慢的在改變....知道自己不怎麼懂得說話......已經慢慢的....去努力的思考....
說了這麼多....心中的思念....寄託再這一字...一句裡.....傳達給妳的...是無限的抱歉....跟自己的改變....不是之前一成不變的自己.....我還在等待.....等待著...那一絲絲....給我的....答應.....可以讓我....將未改變完成的自己....有更多的動力....讓它繼續下去.......



p.s 給妳太多的失望....現在變成絕望....但現在我慢慢的在改變....是否能再一次....給予小小的希望........這次....不會再失望了......真的......

上一篇:you always be my love

下一篇:聖誕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