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23:22:30瑋經理

一個天秤,怎樣都取不到平衡點

身兼三事,看似很忙,其實真的很亂,

在開學前,萬萬沒有想到,學業跟工作,要取一個平衡,是這麼的難,

好不容易,工作穩定,功課卻差那麼一大截,不是上課一發呆就睡著,就是作業沒時間做,

最近,好不容易課業穩定,不,是快穩定,但工作卻一直被老闆念,其實很想快點適應,

把未來放在保險業務員的我,11月就要上工了,很快的就要身兼三職了,7-11工讀生,學生,保險業務員,

其實,以前很期待這種一秒鐘十幾萬上下的感覺,但....自己的能力卻做不來,更何況還有許多HG沒有完

 

萬一11月的時候這種情況還沒有改善,我就必須得辭掉7-11的工作,因為,業務員最我的首富之路有很大的幫助,

 

雖然在7-11工作最我幫助很多,自己也正在進步中,也越來越了解自己是多麼的白癡,多麼的笨,

不過還是要有時間完HG才行,不然對不起自己,

最近要記7-11冬季商品,還要畫動畫、畫抽象畫、攝影、遊戲製作,我整個就頭大

 

雖然表面上還沒到那麼絕望的地步((不過心靈跟這張圖差不多

 

回歸主題,就是,難得有閒打這一篇完全都是很富堅<1>的九把刀還沒把獵命師16集寫完,不過他蛋蛋就快破了,沒差,除非有那美剋星的再生能力,不然他就不能跟小內結婚了~~

堤外

 

回歸主題,不是要跟大家說我很忙不要打擾我,或者我跟煩不要離我,更不是炫耀說,我忙瘋了,有薪水又能讀書

而是我只想要打打一篇爽文,發洩一下壓力

 

 

其實,最近很想要改變一下文章的內容跟態度,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度爛才好

 

<1>:形容很會拖稿的富堅大師,"獵人"完全來沒寫完,目前還在無限期延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