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12:04:26瑋經理

School Days 心得感想

 
其實呢,玩了HG那麼久,也都只有上傳已矣,在我繼續前進下一款HG時,發現到,還有一個超過3G容量,且..是"動畫"的中文遊戲時,二話不說的就載了下來,

在此聲明,我並不是特別的號色或是變態,對二次元,我還滿有興趣的,

有實在想,不論是遊戲,還是動畫,有普遍級標誌的愛情,往往都很喊人沒錯,但..我們想看的呢??有必要連輕吻一下都不行嗎??起碼!!最起碼!!也要輕一下才有意思阿~什麼感人的愛情阿!!連XX都不表示一下就結束了,像童話故事一樣,結局就是,兩個主人翁從此過的幸福快樂的日子!!

什麼狗屁結局阿!!

 

因此!我就踏入的H GAME的路途,

也發現HG的劇情,深深的撼動我的心,不是那H畫面,而是那劇情,太感人了!!

從第一款的傳頌之物,我玩就玩了5次以上了,每次結局都很感動,眼淚都在眼角打轉,時在是個在經典不過的遊戲,

但主題不是傳頌之物,而是...School Days,聽說動畫也有出H版的,不過覺得有點無趣的是,遊戲都已經是動畫了,還可以選定結局,所以動畫就沒看了,

 

這兩位是左右6個主角的真正元兇,也是人稱的最主要角色,每次兩位主角一出,論壇上一定吵的沸沸揚揚,長髮+巨乳、短髮+平胸,這是多麼的.....

其實,我一開始破玩的線路並不是這兩位主角,很氣人,因為男主角也很廢,簡直就是禽獸,

但,又不甘心,所以就上網找,發現有一位網友他是破到

 

這隻角色的劇情...蘿莉加平胸,....可惜我再怎破都破不到.....

它的網評是跟我一樣...這位男主角是禽獸......

因為我跟他破的都是,明明就是跟最上面那兩位大女主角交往,卻只侵犯這兩位小咖,結局就這麼的XX

可是經我實踐證明,不斷的常識,也被我發現,原來那兩位大女主角還是有一個完美結局的,

此外,萬一選錯了..不是自殺,就是他殺!!不是喝毒藥,跳樓,就是拿個刀亂砍!!沒有一個結局是完美的.....

男主角的人生也被這兩位左右....不僅讓我有點同情這位禽獸先生,...

不過結局的結論是,他的總畫數是5集,只要撐到第五級在選角色就可以了,五集以內就得到結論....就會很慘....不是那4個佳麗,就是自殺或他殺...不是禽獸...就是幫兇....,

所以覺得這部遊戲還滿刺激的,雖然..可以看動畫選選單..但很容易良心不安,除了慎選外還是慎選,

在提示一下完美結局...就是感情要專一!!不要一下是他或他或或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