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9:10:35瑋經理

0310520520....

我始終沒有開口,開口問說,你的謊言。

而你也始終沒有開口,開口問說,我是否已變心.....

我沒變心,環境太亂,我始終以為...你就是那某個分身,你很生氣,我..也是.....

我的好友始終覺得很好笑,從我認識你的第一天,到最後一天。

身為局外人的我,我始終不知道報紙上如何解讀你,看到報紙,我真的好傷心,我真的好恨自己傻,而我卻沒問說.....你是否對我是真心的。

 

三年了,我知道你還沒離開台灣,我知道你還無家可歸,我知道,你向某個小說的小恩一樣,好想好想一個依靠,而我卻不知道,你的依靠...是不是遠在異地的我,

若還有機會,我很想改到自己的脾氣,我真的好想好想妳...

我們都沒有說分手,或許我們都不敢說吧!!!

 

我現在念大學了,目標有了,首富,也可以順便環你一個承諾,

在台南,無依無靠,大人們很討厭我,同儕不理我,當我傷心的時候,我很想很想妳,

想你是否這樣的無依無靠,想你年紀輕輕的是否有好好的過日子呢!!

跟你沒有聯絡也快三年了,再這三年....

我也失去動力去追其他女人了,麻煩~真的很麻煩!!

也沒有心~沒有真心...

我很討厭,想打篇文張紀念遠在他鄉的你,這文章思考了好久好久,

我這才發現,我愛你的心....好像淡了........但,我卻越來越想妳了,

 

知道,你或許不會在看下去了.......

 

 

我愛你,我會娶妳,我會養妳....

 

你說....

 

免了....................

 

我答應你,我以後會吃一口就好幾百萬的食物,我答應你..........

 

 

短將 2009-12-27 01:11:45

ㄚ瑋:
"在台南,無依無靠,大人們很討厭我,同儕不理我"

我相信你是有理想、抱負的,而且想辦法邁進。而最終要成功是許多正確的判斷、不斷的犧牲才有的
如果覺得自己與週遭與眾不同,也許該說你忠於自己的想法在前進,如果因為這樣而猶豫不前,你就與一般人無異(平凡!!)

"我愛你,我會娶妳,我會養妳"
這句話,我從來沒想過,別把女人物化了!
如果真的愛她,應該希望她有能力養活自己,而不是像個小女人。

嵐。 2009-03-19 22:49:47

?!

張董阿緯先生

what happened to you?

i`m so worry abou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