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0:53:32瑋經理

日劇-詐欺獵人

這部片子已經很久了

是因為有推出電影版的

才又在網頁翻到!

整部片子好像只有11集

片子是說:

男主角”黑崎”(山下志久飾)的家人,因為了被詐欺師騙了財產,而走上絕路,父親殺了家人後才又自殺,而他是唯一活下來的一個,並立下誓言要吃光所有白鷺,

忘了介紹了

影片開頭都在講:這世界上有三種詐欺師,

第一種:贏得別人的信任,而騙取金錢的白鷺,

第二種:用異姓為誘餌,玩弄別人心靈的紅鷺,

第三種:就是把白鷺和紅鷺當成獵物的詐欺師的黑鷺,

每天都潑一樣的片頭,剛開始還以為是卡通,結果不是,

主角是隻黑鷺,他卻畫的很像烏鴉,









我是覺得男主角比較帥才來推薦的,

當然女主角也要很漂亮才行^^,

女主角吉川冰柱(掘北真希飾演)

小小的臉蛋~才發現我喜歡這種型的>///<







吉川冰柱是個要當上檢察官的人,卻意外的跟黑崎租了房子,

一向反對詐欺的冰柱,意外的查到了黑崎的身世,當然,這身世也拖了好幾集,

一點也不意外的冰柱發現了她好像愛上了黑崎,ㄜ...由於冰柱告白的那段影片被我刪掉了,所以沒圖可看,

整部片子,都好像在交你如何詐欺,和防被詐欺外,好像沒什麼意義了,

跟一般片子一樣,遇到的詐欺師越來越強,有時候還反被騙錢,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男主角黑崎,到處找尋被詐欺師騙過的受害者,受害者被騙多少錢,他就給受害者多少錢,當作是種情報費,當然,前提是詐欺師要被騙,

前面也有講了,黑崎是專騙詐欺師的,
有時後會來這裡,專賣情報的↓↓
之後就慢慢的設計,當然不是每個詐欺師都是省油的燈,不過到頭來還只能說男主角很厲害ˋˊ!

雖然不是很大力推薦,不過看來消遣時間也是可以,

我記的,有一篇黑崎帶的眼鏡,圖案牌子跟我地的眼鏡很像,害的我弟高興了很久,

這部片子,當然,你可以學會詐欺與防詐欺,但是...詐欺還是不要學好了,被抓去坐牢了,可不要矛頭指向我就好了=ˇ=””











原本我要推薦的是這個

Div的作品,地域系列(六)地域烽火↓
這本書我期待的滿久的,連載的方式跟九把刀的”獵命師”截然不同,

我喜歡Div的故事轉折方式,背景的轉場,故事的敘述,都比獵命師高出一籌,

有人就說啦,獵命師跳著看還可以,但是div的連載作品千萬不要跳著看,因為會看不懂,接也接不上,

裡頭的主角,少年H跟阿孥比斯,還是一樣強的要死,不過我對這本書還滿失望的事,這次換成少年H的戲份多一點,不比我想像的還要豪邁,整個就像是拖過就OK了ˊˋ!

相較之下,之前的作品都比較好看,要不是他寫的”天外三國”買不到,也許我會愛上”天外三國”>///<

不過推薦的還是”夜犬”一樣是Div的作品,愛狗人士千萬別要錯過,因為那真的滿好看的,愛狗人士搞不好會哭出來><,連我這不愛狗的都鼻酸了說ˊˋ

話說....我先去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