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8:52:31★﹉焦糖〃瑪奇朵﹍§

有〝FU〞!!


早上,起來的時候肚子有點給他怪怪的..
再加上我睡眠不足等於變的很憔悴~~
然後在想到第一節的班會辦的生日party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不知道會不會失敗)
可是,最後的結果是算有點成功..有點開心
雖然剛開始有點冷掉..
阿臻最可憐,被拖下水當主持人
(剛開始螞蟻叫我當主持人)
哈~後來我和阿臻一起當(應該吧?)
總知在那邊笑的很開心..
最經典的懲罰是:拿衛生紙捲一捲插在鼻孔跑全班一圈,大喊:我是鼻孔王
哈,真是超好笑的,那位籤王!!(要怪就去怪阿呆吧!因為那他想的)
****************************************************************
明天就是學姊的畢業典禮了..
他們走了就換我們當學姊了(時間過的真快)
第3節,我們去禮堂預演畢業典禮~
看到了一些動態表演..
很讚!!
美三甲的學姊跳很sexy的舞
美三乙的學姊跳很搞笑的舞
兩派舞風各不相同!!
最經典的還是~~
服三乙的學姊..
走秀!!
噢噢ˋˋ真是給他超ㄅㄧㄤˋ的~~
學姊們帥的帥,美的美
整個就是很讚!!(開始考慮想要讀服裝 哈)
我們食三甲的學姊則是用短劇(錄好的)
還蠻好笑的~~
****************************************************************
看到他們拿畢冊在簽名時,我想到我國三那年也是如此過..
可是!!不知道是拿位死小孩在簽名那邊(他的名字旁邊)寫:不要打我
阿勒~看到傻眼..一時間不知該說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