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3:54:57★﹉焦糖〃瑪奇朵﹍§

◎滿肚子的牢騷~~

聽說~星期一的班會要辦6.7.8月的壽星party
我~把節目程序、表演已經交給螞蟻了
可是…聽說某人那一群,那天(星期一)會不參與??
為什麼?
你們憑什麼說不玩就不玩??
ㄟ~這是一個班上的活動耶~~
是因為真心話大冒險的內容(懲罰)太…
可是難得呀!偶而放開一點會怎樣?
顧形象?!
妳去死辣!顧啥形象??
去~~
這裡是女校!!
不是男女合校!!
沒男的~你在擔心什麼?顧啥屁形象?
瘋一點會怎樣??
吼~#&*※§〃§§〃■■▽#&※(自動消音=”=)
還有請問依下吼~你們跟乙班的恩怨跟我們甲班的其他人有何屁事ㄚ?
簡單來說是你們跟乙班某人有恩怨
但干我們其他人什麼事?
不要把我們拖下水!!
說什麼我們甲班跟乙班有恩怨
屁!那是你們個人恩怨!!
**********************
還有~
羅mei大姐~~
妳真的是越來越無藥可救了!!
你為了那個球…你很多的重心都在他身上
妳忽略了很多事~跟你說妳又不聽
我跟乖乖覺得你已經陷太深了~
我們說的話你已經聽不進去了~
(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阿!!)
妳要知道友情絕對比愛情長久!!
奉勸,不要因為他,害了你更多
**********************
我終於知道那天跟〝喂〞了12秒小姐
妳!就是妳!
乖乖和mei
呼~難怪我怎麼覺得那個笑聲很像乖乖
原來我沒聽錯
我跟你講的時候你還滿鎮定的!
演技愈來愈好了~~
下次逮到機會也要整你~

ps:因為本人最近一直在玩無名~所以沒啥時間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