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7:00:11★﹉焦糖〃瑪奇朵﹍§

嘉商&嘉工園遊會

今天一早要出門時~阿!!下雨了
阿勒~真掃興~
阿!不管了 出門!!
很好!到圓環的時候竟然沒雨了?!阿勒= =
因為乖乖的車誤點
我就跟阿婆先去剪頭毛~
剪完11點多了~先去嘉商!!要看我姊表演~~
阿勒~到了那邊 哇~真多人
找我姊~找阿找
人很多很難找
打電話找他~打了3通問他在哪~但一直找不到他
乾脆叫他自己來找我~他一找就找到我了 哈~我人生地不熟的 原諒我!! (我到那邊的時候他竟然跟我說他提早一個小時表演完了 怒ˋˊ)
後來又趕場去嘉工
喔~炎炎夏日天~我們從嘉商到嘉工好說也有一段距離了~
騎阿騎~終於到了!!
哇~又是一堆人
阿~我好渴
乖乖說要請我喝飲料(他欠我的)
我喝~薄荷綠茶
那時候~我好像有點中暑了趕快找個樹蔭下坐下來休息~~
過沒多久乖乖、mei、球(mei老公)來了
她們說要去逛,而我坐在那裡讓自己休息一下
很累~頭暈(我)
閉著眼睛休息一下~
後來1點30分時,我們要走了(因為他們快結束了)
乖乖說要在嘉工陪她朋友,我~就跟阿婆回他家
因為~我快不行了!!本來我們要去拍貼說...
到阿婆家~總算比較好了~~我拿起相機稿自拍
竟然不能去拍貼那我就自拍~~哈!
然後3點半時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呢~我跟我媽說我想去〝愛台灣〞演唱會(愛在台灣演唱會之簡稱)
哈~~我可以去ㄝ~~ㄏ~有些開心
所以在家裡休息一下我又要趕場了~~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