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9:15:12★﹉焦糖〃瑪奇朵﹍§

First day

考試..第一天
(忙碌裡偷閒打網誌)
這段期間拼命的跟書培養感情...(尤其是營養學)
但,這是要很長一段時間的努力..(尤其是當面對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時)
阿勒..真想放棄..
阿~營養學真是難唸..
今天早上跟章魚一起去學校(其實是我一大早就去她家借計算機)
章魚說他膽固存有偏高的現象..恩~膽固存..營養學學過但是基於不是很熟的原因,我只把一點點的小資訊跟她講了一下..
我說~"我把它讀熟一點再跟你講好ㄖ"
但要跟它(營養學)培養感情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阿阿~~好痛苦(老師不是人~~出這麼多解釋名詞幹麻~~很難耶~~)


下午,我ˇ阿婆ˇ呆呆 我們一起去一個地方讀書(那個地方是機密..不能知道的地方..)
整個下午就是唸一點點而已(都是阿婆害的 一直鬧我)
念完(應該說還沒唸完)4點多我跟阿婆去屈程式買東西
阿勒~買了一堆***阿~怎麼這麼貴(真的不是一筆小數目,對我來說)
只不過那幾個*** 哀~花了我所有基金..


ps:阿~快六月了 哈!真開心
六月有好多活動..嘻嘻*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