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9:20:19★﹉焦糖〃瑪奇朵﹍§

"歹匕示申"

哈~~我有考前自high症..
今天一直笑一直笑...(一笑不可收拾..= =+)
最後一節的時候就是一直狂笑結果被mei塞麵包 整個就是一直抽恤..
拜託~最近不要逗我校好嗎?我會一直笑一直笑..(笑到一發不可收拾..)
*今天乖說要取團名(我ˇ乖ˇmei)叫我想一個..阿勒~想不出來
結果mei說:”歹匕示申”
有沒有覺得他向什麼字阿??哈~是”死神”辣
還蠻有創意的只不過蠻難唸的..
乖乖說要回去畫原稿(之前有畫一張,但那張的我話太醜了!! 下次給我畫好看點~~)

”歹匕示申”
恩~不錯!!
對了!我們這個”歹匕示申”是要幹麻的??
像損人的他是有功用的 那我們要幹麻??(因為本人我也是損人的一員阿~~同時加入2個..會不會犯了重”幫”罪 因為有個名詞是重婚罪,阿我是幫阿)
以人數來講是損人幫人最多..(應該是不會再多了 我是最後一個加入的→被欺負的那位T.T)那”歹匕示申”會招募新會員咩?
阿勒~隨便辣!純屬好玩的~~
*第8節看”盛夏光年”是男男愛~恩~就是BL辣!!
恩~有到激情的部份 全班有點激動..
阿勒~刺青也是ㄚ(女女)~反正就是沒有男男的#&&**※
好吧~不要說有歧視什麼的現在台灣的社會就是不支持同性戀..
而我覺得喜歡就喜歡咩 一定要男女兩個咩?
男男或女女都OK的~~好嗎?
對了,說到刺青今天看到嚕咪我突然心血來潮問他說我們一起去刺青好不好
結果他嚇到(那個表情真可愛)哈~他還跟我說我不要變壞~~
哈~刺個青就變壞..未免太點點吧~~
而為什麼外國人刺個青都不會說有什麼的,而在台灣 什麼事都不行(真是保守的風氣~~) 真討厭捏!!所以決定以後要搬去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