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4:42:00★﹉焦糖〃瑪奇朵﹍§

*四季

春淚*

綿綿的雨
下了一缸子的水
分不清是自己的淚
還是春天遺留的淚水..

我..
個人覺得..
秋天是一個不錯的季節
秋天有點涼涼的..
秋天這個季節讓人覺得有點感傷..
秋天是個不錯的季節


*春天 有些熱 會下雨(本人我不是很喜歡下雨)
*夏天 太熱(但我喜歡夏天的晚上 就是一種莫名的喜歡)
*秋天 涼涼的(上述)
*冬天 太冷(跟我熟或者是認識我的同學們都知道我冬天會做出什麼事來..)
四個季節一過 轉眼間又是一年 時間過的真快..

這段時間又著一些回憶
開心的、不開心的、害怕的...等
回憶是個蠻妙的東西
偶而看看以前的照片回想起以往的"回憶"
網路上上傳的照片跟傳統洗出來的照片感覺不一樣
上傳的照片也只有那樣
洗出來的照片會讓人有一種期待的感覺
當然傳統照片不能過篩(例如拍失敗的)
新型的數位相機比較沒有"期待"的感覺

還有DV
我最近還蠻想買的..
它可以記錄當時的情況
就像我們一看到照片腦海裡就會想到當時的情況
但有時候照片會有一種捕捉當時畫面的快感..
這當然還是要看個人拍照技巧
所以我說..這幾種還是一次擁有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