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1:05:39★﹉焦糖〃瑪奇朵﹍§

=.=+

我說..
今天是星期五..
每次到了星期五~我就還蠻開心的
我喜歡星期五~~
莫名的喜歡..
每次的星期五都固定有宵夜(雖說平常時也有 但不一定 不是每天的)
每次都很晚睡
我ˇ愛星期五♥..
**************************************************************
昨天,體育課的時..
我們要考排球
我們那組應該算是打最多、最好笑的一組
我們這組是最後考的一組
在考之前..阿臻一直警告我:發條要上緊!!..
不然等一下有我發呆或者是接球沒接好就讓我..(嘿嘿!請自行想像 阿→慘叫聲)
結果輪到我們的時候,我接球都算有接好..
然而,此時阿白突然跪下來給它(那顆球)打上去→真賣命
〝嘩〞(全班一陣嘩的聲音)
然後阿瑩衝上去,阿~~鞋子掉了
阿勒~全部的人都笑成一團了
就這樣..我們的考試結束了!!
老師說我們打了17球(阿勒 我們怎麼打這麼多球??有點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