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0:13:00★﹉焦糖〃瑪奇朵﹍§

被點名

被點名嚕…


被點名嚕~~點名 ☻ 規則:
  1請列舉1O樣最想做的事
  2被點到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
  3再點10個朋友,到他們的網志、報台告訴他們被點到名了
 
 
 大媽、嚕咪、章魚、璇、阿嵐、依寧、珮均、尚文、呆玲、綠茶 
⑴1O樣(希望ㄉ事)
1.每天都可以睡到我爽我高興
2.不要有考試
3.成為超超超極的有錢人
4.看小說看到爽
5.希望學校可以開放成年騎機車
6.希望損人幫能一直在一起
7.能玩電腦玩到爽...
8.換手機
9.買DV
10.身旁有個真實版的哆啦A夢 
  
⑵回答問題

  Q:如果倪的家人跟倪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倪會先救誰?
 
  A:恩~應該是家人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倪?
 
  A: 很多的說...
 
  Q:如果倪有哆拉A夢,倪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A:可以隱形的那種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你問他們阿??問這時麼爛問題 
  Q: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A:脾氣吧!!  
  Q:人生對倪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玩 
  Q: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A:無(喜新厭舊的程度很嚴重!!)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無(人生毫無意義)  
  Q:哪一件事讓倪永生難忘?
 
  A: 每次的出遊 
  Q:如果還有來生,倪要當男生還女生?
 
  A:我想當神 
  Q: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都愛♥..
  Q:寫到這˙˙倪累惹嗎= =?
 
  A:還好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有點(東西都不好吃 選擇也不多)  
  Q:這個暑假過得如何?
 
  A:今年我只過寒假..XD  
  Q:未來有什麼計畫?
 
  A:書讀完→工作→去國外玩  
  Q:想去的國家?
 
  A:韓國、日本、義大利、新加坡 
  Q: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A: 嘿蝦米東東??  
  Q:如果倪肆狗,倪最想當哪一種狗?
 
  A:智商最高的狗 
  Q:朋友和愛情,倪會選擇哪邊?
 
  A:兩個都選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沒有
 
  Q:目前的煩惱肆?
 
  A:學業..錢 
  Q:倪喜歡裝色嗎?
 
  A:是彩色筆??(冷到)  
  Q:倪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A:等我禿頭再說唄
 
  Q: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A:耶~我不要="= 我要找趴趴熊 
  Q: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A:談吐、穿著 
  Q:最喜歡臺灣什麼地方?
 
  A:墾丁、台東  Q:倪崇尚名牌嗎?
 
  A:還好 
  Q: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A:等有錢的時候再說 
  Q: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A:讓很缺德的人有點道德心!!  
  Q:倪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倪所喜歡的人?
 
  A:我沒時間 
  Q:假如倪有一千萬,倪最想拿來做什麼?
 
  A:買..想要的東西 
  Q:世界上最值得倪留戀的是什麼?
 
  A:親情、友情 
  Q:現在開心嗎?
 
  A:你覺得呢?!(寫這摩多..要死阿)  
  Q:最多便秘幾天?
 
  A:ㄟ..這時啥爛問題 
  Q:有什麼事肆倪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A:以後再說 
  Q:目前有沒有什麼事,肆倪布想做非要去做的?
 
  A:唸書、考試 
  Q:如果有一天,火星人真的肆我們的祖先,那倪會去認親戚嗎?
 
  A:火星人長怎樣ㄚ??  
  Q: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肆怎麼死的?
 
  A:呼吸困難死的
  Q:如果倪告白失敗倪會怎麼辦???

  A:我本人絕對不會做這種事 
  Q: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A:喔耶~~我老爸會叫我去讀軍校 
  Q:倪最喜歡的事物肆......???
 
  A:很多
 
  Q:倪喜歡我嗎?
 
  A:阿勒="=  
  Q: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
 
  A:龐克 
  Q: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肆
 
  A:喝酵素、吃水果(我本人還沒試過)  
  Q:倪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A:都好~看的順眼就好  
  Q:吃大便和吃ㄆㄨㄣ倪寧願吃哪一個?
 
  A:我都不要 
  Q: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好老套阿))
 
  A:被愛 
  Q:禿頭胖子窮鬼但有金城武的臉蛋&矮子爆牙小啾啾但本身很有錢 選哪個當老公?
 
  A:都不要 
  Q:當倪某天醒來,倪突然變成光頭,倪會怎樣?
 
  A:戴假髮 
  Q:當倪有天淪落變乞丐,倪會怎樣?
 
  A:怎麼會這樣??(一定是在作夢 不然就是在演戲)  
  Q:對於趙建銘一案倪的看法肆?
 
  A:貪污..  
  Q:最糗的事~~?
 
  A:超多的(真想撞璧)  
  Q:最討厭人的類型~~?
 
  A:做作、跟我唱反調 
  Q:如果我愛倪,倪會愛我嗎?
 
  A:你是先生還小姐?  
  Q:回答那麼多,有沒有想揍我的感覺?
 
  A:你想勒?(不只我想打吧!)  
  Q:倪填惹那摸多,會累嗎?會不想填惹嗎?
 
  A:再問我扁你 
  Q:倪頭殼有”ㄆㄨㄚㄆㄨㄚ”ㄉ嗎?
 
  A:啥??  
  Q:會不會想看花樣少男少女?
 
  A:你拍的嗎?  
  Q:你在幹麻?
 
  A:回答你的問題 
  Q:覺得最好用的手机品牌?
 
  A:NOKIA(耐摔)  
  Q:最想打誰?
 
  A:看不順眼的  Q:最近開心咩?  A:還好但很HIGH  ﹡記得出一道題目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