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性之人立不立皆得。(唯論見性不論禪定解脫)

我已修不復更修(愛欲)!

(唯論見性不論禪定解脫)

我成佛已來復倍更數,(唯論見性不論禪定解脫)

無成佛不成佛,是要在一起什麼?!成佛也是在一起,不成佛也是在一起。有什麼兩樣!

有什麼不在一起的!假如我是真的悟道,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佛不妄語)我答應她在先,所以抱歉了。

還沒悟道所以不是,悟道了就是了(認識(她))

作有為功之前要三彈指!增上慢人雖然與師同行如隔千由旬外。

讀三遍(八陽)出來的就是正確的!真的!左丿為真,右乀為正。為人最真最正者。

人能行道,定得成聖。

得魚忘筌。

主人若迷,客得其便。

心生種種法生,心滅種種法滅。

恰恰用心時,恰恰無心用,無心恰恰用,常用恰恰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