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證悟已來,其他的已不是第一義是第二義了,不重要了!

(答應她的事我自知)其他的是無依行!無依行沒完沒了!無依行旃陀羅!

按指

不可思議勝,不可思議功德!是不可思議的!

(依義不依語)

無依行,是人畢竟自損損他,增添無益的苦行,定生無間地獄(依法不依人)

我是不可思議,彼是無依行,大記別法

我是無學,彼無道

我是佛,彼具足邪見

我攝意為勝,彼破壞為勝

生死無道先勝後負

此命般般事不成就是因為無依行的關係所以你才不成,知道都是無依行害的吼!

無依行故不是第一義,不要中了無依行這第二把箭!攏係無依行!而不是第一義!

無依行,不怕念起,只怕覺遲,知道是無依行後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如捨位舊初食肉藥等就是無依行,把你抵化掉就是無依行

我若不傳我即墮慳貪

從你悟道以來的皆屬無依行,除了正常生活外其餘皆屬無依行,我悟後的就是無依行(答應她的事我自知)

我已修不復更修,我已斷不復更斷,我已知不復更知,我已證不復更證(答應她的事我自知)

按指

啊~法爾如是,不可思議!